不酷少女AKiNo

【相良同人】成为不良少女吧 「2」

       藤井希美是申三女子中学的大姐大,身后跟着一帮不良少女,虽然整日大摇大摆地到处惹事,实际上却没什么本事,也不过是在学校里耍耍威风罢了。

        不巧,今年刚刚转去的苍本纱子,就因为不合群成了她们的戏弄攻击对象。

        日复一日,从谩骂变成了动手动脚,纱子越是沉默,她们越是猖狂,似是躁动的野猫衔住可怜的老鼠,便不再轻易撒口,盼她挣扎,又恨其反抗的勇气。


         每日的拳打脚踢,成了必修课。


         “看来你是知道了?”金发少年的声音拉回了纱子的思绪,“那么,告诉我们她在哪儿!”


         “这种事我怎么会知道......”纱子小声地嘟囔着。

        金发少年轻哼一声,绕着纱子缓缓走着,用轻蔑的语气说:“那个女人,竟敢捉弄我们!来开久的地盘挑衅就算了,还到处打着开久的名号闯祸,说什么自己是开久罩着的人!怎么可能啊!”

        纱子静静地站着听,精神却有些恍惚。

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难道刚才被她们提到脑袋了吗?


        这时,一直一言不发的黑发老大开口说:“你这么晚还在街上晃,而且制服上还有血迹,应该也是不良吧。藤井那种卑鄙的人可不值得你包庇。”


       “不是的,我......我只是......”纱子开始发晕,小腿不觉痉挛,“我只是......被她们欺负的人罢了......”


       “什么嘛......”金发少年失望地把头撇到一边。

       黑发少年盯着她略一沉思,把手搭在金发少年肩上,低声说:“看起来不像是在撒谎,走吧。”

      金发少年不耐烦地抬手招呼其他小混混,转身后还不忘抛下一句:“要是知道你隐瞒了消息,绕不了你!”


       纱子此时头晕目眩,还是不免舒了一口气。继而趔趔趄趄地向家里走。


      天已黑,稀星闪烁在云朵间。

      

      街道上。

      “还真是个奇怪的女人呐。”金发少年低声骂道。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