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酷少女AKiNo

【相良同人/新人初投】成为不良少女吧 「1」

咳咳,这里是AKiNo∠( ᐛ 」∠)_

看了《我是大哥大》后,深深地迷上了相良,无奈粮太少,只得自己产渣粮吃( ・᷄ὢ・᷅ )新人初尝试,文笔不好,感谢指点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。

这是一片好久之前在B站产的粮,当时因为高考断更了,想再要重新填坑ʕ •ᴥ•ʔ顺便也把文搬到这边了,以后同人可能都发在这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 “喂,丧气妹。今天不会让我们失望了吧?”

        教室的角落,五六个不良少女渐渐将最后排的课桌围住。为首的,是一个顶着满头细卷的大姐大。

        课桌后被唤作“丧气妹”的少女,一言不发地低着头,厚厚的刘海儿几乎挡住了眼睛。

        “喂,你的耳朵聋了吗?  别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啊!”大姐大一把抓起她的刘海儿,暴躁地说。

        见她没反应,大姐大加重了手上的力道。

        拉扯带来的疼痛感令她嘴角抽搐,看来不说什么是不行了:“呐,像你们......这种人,也只有......冲我耍威风的本事......了吧?”。

        “少自以为是了!”

        “什么嘛!”

         几个不良少女被激怒了,全部扑了上去。


        为数不多的值日生,默默地走了,角落里的殴打,像是被空气隔绝。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  滴答......

         滴答......滴答......

        滴答......滴答......窗外,顺着水管滴下的水珠,砸入灰色积水中,其中倒映着的天空,颤栗着。


       苍本纱子渐渐恢复了意识,慢慢撑着地板站了起来,拿起被踩扁的制服包,一瘸一拐地走出教室。

        “呵,今天也不过如此嘛。”

        走出大门才觉天色已晚。阴云涂抹着天空,微弱的光渗过云层,在街道洒下一片灰蒙蒙的阴影。

        纱子机械地按照往常的路线走着,视线里却突然出现了几抹白色,还没等看清楚,肩膀已被人狠狠地掐住。“哪里来的小妞啊,啊,这不是三女的校服吗......呐,别急着走嘛……”

        正巧伤口被抓住,纱子吃痛地扭动着身体,肩膀随即被锁住,动弹不得。头不得已地低下,正好看清了对方的校服。

       糟了,貌似是开久......

       小混混推搡着她走向角落,力气之大容不得半点反抗。纱子正心里暗暗骂着倒霉,突然听到——

   

       “喂喂,开久的人都沦落到对女人下手的地步了吗?”

        “啊,啊......啊......老大!”小混混们慌张地喊着,纱子感到自己的肩膀被放开了,抬头一看,身边的小混混已低头退向了一边。而站在自己面前的,是一个身材高大威猛的飞机头少年和一个梳着金色大背头的少年。

       “老大,我们看她是三女的,想盘问她知不知道......”其中一个小混混小心翼翼地说。

        “啊,真的。”金发少年晃晃悠悠地走上前,满脸戏虐,气势咄咄逼人。他上下打量着纱子。“三女的话......你认识藤井吧?”

        “藤井......莫非是......藤井希美......”

        眼前仿佛又出现了那一张嚣张的面孔和满头的细卷在晃动。

        可是,为什么眼前的不良少年会问起一直以来欺负着我的希美?
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