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酷少女AKiNo

【相良同人】成为不良少女吧 「4」

        “那个......那个......你们不是要找藤井算账吗?可......可不可以......想办法......让她放过我......”

       不知是因为同时被这么多人凶神恶煞地盯着,还是因为腿伤复发,纱子的膝盖一阵阵的抽痛,声音也开始发抖。

        “哈?你是在命令我们吗?”金发少年似乎被激怒了,下意识压低一侧的眉毛,手插在兜里,直直地走近。

        眼看着少年不耐烦的面庞离自己越来越近,纱子心底生出一股寒意,不知所措,干脆猛地弯下了腰,将头深深地埋下。

        被面前少女突然的鞠躬吓了一跳,金发少年一愣,在她面前站定了。

         这时,一直沉默着的飞机头少年走上前说:“藤井的账,我们自会算清楚。至于你,开久是不可能收女人的。”

         “求求你们了!”纱子保持着夸张的鞠躬姿势,哀求着,眼泪莫名地浸润了眼眶,“不管是站岗放哨,还是其他的,我什么都可以!”

        开久的人齐齐地注视着她,脸上带有些好奇,带有些不屑。

        “为什么?”金发少年眯起眼睛盯着她。


        “我不想再被欺负了,真的,真的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,哪怕有一丝可能也可以!”


        他看着眼前一股脑说了很多话的少女,她的肩膀微微颤抖,因重重地喘着粗气。


        不想再被欺负了......


        不想再被欺负了......

        他在心里重复着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一时间,陷入了沉默。

        恍惚中,听见遥远的鸦声。


        “有意思。”金发少年回过神来,换上了一副戏虐的表情,“那么......先试验一下你吧。”

        “喂,相良!”飞机头少年一脸不解地低声制止。

        相良向身后摆了摆手算作回应。

       继而,一字一顿:“明天,给我把藤井带到这里来。”

        “唉......唉?”

        “这都办不到啊......那......”

        “我......我......我去试试吧......”纱子涨红着脸说完,身体已开始不受控制地颤栗。


        相良嘴角勾起一丝笑意,领着浩浩荡荡的一帮人走了过去。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纱子愣在原地,脑海里全是,少年那令人不寒而栗的,锐利目光。

        那是一种掺杂着愉悦的,捕食者的注视。

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自己选择的,究竟是暗井的出口,还是......深渊的边缘?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    暮色的街道。

        “喂,相良,为什么要收女人做开久的小弟,传出去会被笑话的!”

        “啊,好了,好了。”一如既往的,慵懒的声音,“谁说收作小弟了,只是利用,利用一下而已。”


       “毕竟啊......那种人,最不引人注目了。”

     

       昏昏暗暗中,又或许是谁,踩爆了一只空易拉罐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