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酷少女AKiNo

【相良同人】成为不良少女吧 「6」

        “哈?”藤井一脸嫌弃地看着拉住自己的纱子,嗤笑一声,“少骗人了。”

        “真的,我说的是真的......”纱子用手背擦了擦眼角挤出的眼泪,“我不小心被那些人缠上了,必须要帮他们干活,才会放过我!”


       “什么?开久的人吗?”

       “不是的,是比开久还厉害的人......是......黑帮一类的......”


        几个不良少女呆呆地互相看看,一时不知道纱子说的是真是假。


        藤井慢慢地蹲下,再次揪住了纱子的头发,“我说,编谎话骗我们的下场,可是很严重哦。”


        纱子因为受到拉扯,疼得呲牙咧嘴,只能艰难地从牙缝中挤出一句完整的话:“真的,那些人,连开久也要躲着他们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开久......骗人的吧。”


        “真的......我说的是真的......他们......最近好像在到处找开久的人......报仇......”


        “什么嘛!”一个不良少女暴躁地说道,看起来对于纱子的话并不相信。


        然而,她扬起的巴掌竟然被藤井拦住了,藤井一脸认真地对着纱子说:“喂,你再详细说说。”


       “那个......那个......其他情况......我也不清楚了......只是被他们抓住,当中间人......送钱......”

       纱子咽了口唾沫,继续说:“大概是......因为他们要躲起来......偷袭开久吧......”


        藤井略一沉思,转头吩咐手下先回去。一时间,逼仄的巷道只剩下她们俩个人。


        俩人慢慢地松开了对方,纱子因体力透支,不得不趴在地上。


        “你说的,是真的?”藤井蹲在纱子面前,气势汹汹地问。


        “是......”

        “开久也怕他们?我怎么不知道?”

       “他们......嗯......是黑帮一样的组织......很厉害......但......行事很低调......好像叫......青山帮......”


         “青山帮......”

        藤井低头沉思起来,这或许是个不错的机会......


        “喂,要是我告诉开久会怎样?”

        “千万不行!他们......他们已经埋伏开久半个月了!如果......”

        藤井笑着把纱子从地上拉起来,把公文包重重地放到她手中:“这样吧,你带我去你们交易的场所。”

        “这......遇到开久怎么办.......”纱子不知所措地看着,挂起了虚伪的笑容的藤井。

        “放心,那正好。”说完,还拍了拍纱子的肩膀。

        “好吧......”


        两个人,一前一后,走在人流愈来愈稀少的街道上,穿梭,来往,像是游走在某种布局中的棋子。


        渐渐地接近昨天约定的地点,纱子心里越来越紧张,她不住四下张望,却仍没看到开久的影子。

        身后藤井的脚步声也越来越懒散,还不时发出几声轻哼。

        如果,失败了,藤井肯定会.......


        “拜托了拜托了......

        出现吧......”

        纱子暗暗祈求着。


        突然,前方的拐角走出了一行不良少年,是开久。


        两方人几乎同时认出了对方,一个开久的小弟迅速地冲上来,单手掐住了藤井的脖子,恶狠狠地说:“你这个女人,还敢出现在我们开久面前!”


        “啊,藤井希美。”相良缓缓踱着步,走到她身边,“知不知道,你的小把戏,让我们多烦恼?”



        藤井出于本能,抓住了掐着自己喉咙的那只手,艰难地说:“我......我知道......相良哥......我这次......是来谢罪的......”

        相良冲手下抬了抬下颚,示意他把藤井放开。

        一松手,藤井就不住地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抬起头,却是一副败犬向主人邀功的神情:“相良哥,我......我带来了青山帮的情报哦。”

        “什么?”

       “青山帮计划着偷袭你们,就在这附近埋伏着呢。”


        “青山帮......”

        “青山帮?”

        开久的人互相看看,对于这个陌生的名词,每个人脸上都是写满了疑惑。


        智司瞄了一眼灰头土脸站在一旁的纱子,拍了拍相良的肩膀,低声说:“被耍了。”


        相良点点头,单眉上挑:“给我好好教育教育这个女人。”


        眼见着开久的人重又扑上要来抓住自己,藤井希美惊慌地哀求:“我没有说谎啊!真的!”

        手臂被人反剪在背后,她挣扎着转身,狠狠地瞪着纱子:“就算......就算是假的......也是她告诉我的!是她,是她骗你们的!”


        相良露出了长辈面对幼童般的微笑。



        “哦,她呀。”



        “是我们的人哦。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9)